位于明知大学自然校区学生会馆的‘明知咖啡店’

明知咖啡店的位置在明知大学自然校区学生会馆食堂前面。

명

像这几天考试期间大早买咖啡的学生开始,还有吃完午饭很多学生都喝咖啡的缘故,明知咖啡店一直是拥挤的。

KakaoTalk_Moim_4Yf7PRtFcqfaNfdLESWIaToPQJn9gC

再加上,咖啡店前面还设有桌椅和可以遮挡阳光的帐篷。所以天气晴朗的时候会没有座位的。

ddd

咖啡店不仅卖咖啡喝饮料还出售松饼,饼干,甚至本学期咖啡店老板还有亲自制作咖啡豆面包。

KakaoTalk_20160502_161802171

这些咖啡和饼干等东西比起普通咖啡店又便宜又有另一种魅力。

被这种魅力吸引的还有明知大学有名人‘朴宝剑’,听说他还经常来明知咖啡店呢!!曾被大家熟知的电视节目中,他还介绍自己是明知咖啡店的常客呢!

根据明知咖啡厅老板的话,因为朴宝剑喜欢喝五谷咖啡的缘故,他还把它换成了宝剑拿铁了。

除了宝剑拿铁,还有在明知咖啡店最火的草莓和香蕉一起制作的草莓香蕉果汁呢。所以请大家都来尝试一下哦~🙋

(金君泰)

Leave a comment